河上清波

一个老文艺青年了,喜欢摄影、旅游、烹饪(仅限东北菜)。现在在日本一个存在感很低的小地方留学,喜欢到处拍拍却只能去别的县。在LOFTER上想尽量坚持日更一次,但迫于现实没有那么多照片可发,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快嘛。

好久没发老福特了,过了半年时间回到这里真是让我感慨万千!非常感谢我的一位粉丝对我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让我很感动!你的关注和支持就是我继续发照片到老福特的动力!😭

今天传上来的是我今年8月份去日本的中国地方旅游时在山口县岩国市的锦带桥拍的。

这座桥在日本非常有名,不仅是因为这座桥历史悠久,也因为它的建筑结构非常精巧。只是有些可惜,这座桥已经是第三代了,平成时代初期原来的桥因为洪水再加上年久失修被冲毁了,后来按照原先保存下来的图纸1:1完美复刻了出来就是现在看到的这座桥。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上清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