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上清波

一个老文艺青年了,喜欢摄影、旅游、烹饪(仅限东北菜)。现在在日本一个存在感很低的小地方留学,喜欢到处拍拍却只能去别的县。在LOFTER上想尽量坚持日更一次,但迫于现实没有那么多照片可发,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快嘛。

昨天发完以后我又重新看了一下,发现我最近几天每次更新的时候发的照片越来越多,最初三张,后来五六张,再然后七八张,现在都一次发10张了,而且写的内容也越来越啰嗦,这样很不好。我痛定思痛,决定以后除非特殊情况,否则每次更新发的图片不许再超过5张。

另外再解释一下“净整那花里胡哨的”合集主要是讲照片本身;“梦想是心灵的旅人”主要是借照片讲我旅行时的见闻,二者侧重点不一样,剩下的一个合集,就是“丧且挣扎着”就是想通过照片表达我的某种心情(多半不是好心情)及就某件事情的思考(多半是深刻且尖锐的),一般情况下我不会经常更新这个合集。

行了,作为改版后的首次更新,几天就发一张照片吧。

今天是母亲节,首先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请大家一定要多抽时间陪陪家人,“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这句话不要等失去后才领悟其中的真谛。

在孩子的心目中母亲就是无所不能的女神,她点亮火把指引了我们的人生。这张照片是我在2020年1月份的时候跟寮友一起去东京的时候在台场拍的日本版小自由女神像。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还挺神奇的,刚刚好是2020年1月 1日,2020年的第一次日落的时候拍的。当时为了赶这个短暂的时间我真的是拼死地往这里跑,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还是赶上了。等到的时候发现这里已经被无数“摄影爱好者”们围了里三层外三层,好在我比较幸运找到了这个好位置。

以前我很少拍剪影摄影,没想到效果还不错。

好了,今天就讲这么多吧,明天我还想分享最近拍的照片,总讲一两年前的事情我也有点讲腻了。

评论
热度(7)

© 河上清波 | Powered by LOFTER